logo3.gif (7632 bytes)

各位同仁,大家好!  
        公司就像家庭一樣,每位同仁都要以公司為" 家 ",都應該在自己工作崗位上,克盡職責、榮辱與共、相互關懷、同心協力、共同營造和樂融融的" 家 "的環境、氣象、榮景。
       凡我公司同仁時時刻刻務必切記" 家 "訓----顧客至上、學習第一、關懷為先、服務本位。如此方能確實做到本公司技能專業、產品創新、服務熱誠、經營穩續的經營理念。也唯有如此方能為每位同仁建立幸福、美滿的家園與豐富的人生。
       由於各位同仁的通力合作,確實做好5S(Seiri、Seiton、Seiso、Seiketsu 、Shitsuke),並將本公司各主要作業流程、工安、品檢、品管、品保等作業,建立 完善的書面資料制度化,經過SGS國際認證公司,嚴格的審核、認證,已於今年3月 15日,正式取得ISO─9002認證。除了慶賀本公司的體質健全、形象提升之外,更冀 盼各位同仁感受到今後自己責任的加重,更加克盡職責,劍及履及,確實為客戶 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----產製更優質產品、更精準的品質保證、更快速、準確的 交期、更適時提供新產品等相關資訊。
       "123456"是本公司2000年的目標,也是我們全體同仁的約定,希望大家常記在心 ,並身體力行,時時刻刻為開源節流而努力,共同完成今年的目標。
       以上乃本人的心願,希望全體同仁共同體認,確實力行,如此則公司甚幸!同仁甚幸!! 所有同仁眷屬、家庭甚幸!!!
 
順祝 
    工作愉快! ! 
    萬事如意! ! !

 


( 2 0 0 0 年 勞 動 節 談 話 )

  

 

Http://www.chep.com.tw// E-mail:chaoshin@ms18.hinet.net


回首頁 經營理念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營運現況 產品介紹 資訊交流 E-MAIL